游铁西公园
在夏天,是理想的是去一次铁西公园。
出了小区大约十五分钟到衔上,过了几分钟就到了附近。路上到处是高楼,无论汽车还是高楼都显得非常繁华。
走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小树林,树上的“绿”随着风姐姐的指挥开始跳舞。树下草地上还有许多小花,那粉红色的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草地,它们像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欣赏自己的艳丽多姿。
再往里走,你会看见有一片沙滩,旁边有一条河,小河沙滩上都有孩子们的身影;有的在地小子;有的在戏水;的在玩泥巴…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玩得不亦乐乎。
走过小河边,就来到了喷泉池。到了晚上八九点钟,喷泉开始喷水,喷的水五彩斑斓,你看了绝对会身心愉快,今天所有烦心事全都抛之脑后了。
走过去就是广场了,广场人非常多,干什么的都有:跳广场舞的;卖艺的;卖东西的…非常热闹。往前走这里简直是孩子们的极乐世界,这里有许多好玩的:比如充气城堡;套圈等等。还有许多小吃摊,卖糖葫声的,卖炸串的,等等。
铁西公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