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铁西公园
今天妈妈带我到了我期待了很久的铁西公园,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进到铁西公园里面,我就惊呆了,这里灯光璀璨,有很多彩灯,彩灯的形状也不一样,有三角形,正方形,圆形,还有……彩灯的颜色也不一样,有绿色,蓝色,黄色,还有……一直往下走就会来到一个沙滩,沙滩里有水有沙,我们可以好好的玩一玩。接着往前走,我们会看到很多小摊,有的人在卖渔网,有的人在卖水枪,还有的人在卖……然后我们会来到一个站台,站台人山人海的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等一会儿喷泉就要开始了,我们耐心等待最后喷泉随着音乐的请开始喷涌而出当音乐到达最高点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成了落汤鸡。然后我们又来到了铁西公园的网红街,这里的美食非常非常的多,有冰可乐,还有炸鸡块,还有……很多很多。最后我们来到了铁西公园旁边的一个小广场,广场上人非常多,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跳舞,还有的人在……最后我还玩了个游戏,叫拍照,玩法是,工作人员会把你推进一面黑墙,然后你的样子就会被印在上面,我把那个耶的姿势不一会儿我的姿势就被印到上面。
这次去铁西公园我可玩的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