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漫瀚小镇
在这个假期,我去了草原漫瀚小镇,在这里的指示牌上写了,这里又有好玩的,又有好吃的,又有好看的。
这里的管理员对我说这里有许多好玩的,有青青草原,玻璃桥,滑草,漂流,步步惊心桥,蒙古包,可是我只参观了青青草原和蒙古包。
在个蒙古包里有许多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刚到蒙古包我就看见有一些马。我看到马儿很兴奋,我骑上了马。骑完马后我玩了射箭,我抽出一只箭拉开弓,颇有神射手感,可是第一箭就脱把了,我生气的放下弓,来到这里我还穿了蒙古服,可是穿反了,我周围的人都笑的仰面朝天。
来到蒙古包内,我们学习了蒙古包的习俗文化,我们吃了炒炒米,奶茶,手把肉,烤全羊,我还看到了如何做炒炒米。
在青青草原里有许多好玩的,用木头和绳子做成的好玩的。有的像红外线,有的像攀岩,有的像步步惊心桥,我最喜欢像攀岩的那个,那里还有很多的吃的,有饭店,有烧烤店,还有商店,还有许多风景,有戏台,有小溪,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
这就是我假期,去的一个好地方,你们也可以去看一看,还有你们去过哪里可以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