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
在暑假的这几天,相信你们一定去过许多地方,当然,我也去过许多地方游玩过,不过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动物园了。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动物园。
走在动物园的路上,左右两边长有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绿油油的小草,在花朵和小草中,有着许多可爱小动物的石像,如正在跳舞的小猴子,打鼓的大熊猫,期待我们走进动物园的长颈鹿等,它们吸引住了游客,让游客情不自禁的去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拍照,当然,我也情不自禁的去和这只跳舞的小猴子拍了一张照。
一进动物园,我就跑去看熊猫。呀,那里的人可真多,我从人群中挤到了前面,看见有两只可爱的小熊猫正在玩耍呢,可爱极了,现在他们要玩跷跷板啊,两只小熊猫坐在了跷跷板上,可是那只调皮的小熊猫把这只小熊猫推了下去,不料这只小熊猫生气了,他使劲儿将那只熊猫也拽了下来。这下两只小熊猫都生气了,从这边跑到那又从那边跑到这,追来追去的,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现在我要去看凶猛的大老虎了,我来到那里没有看见一只大老虎,抬头一看,发现他们在那边,我以为他们看不见我,就像他们扭屁股吐舌头,结果呢,被发现了,这只老虎向我冲了过来,把我,吓的倒在了地上,哭着鼻子跑开了。
我还看了许多的动物呢,今天我太开心了,下次我还要去动物园看我没看过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