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长颈鹿、狮子、熊猫、老虎、猴子、猩猩……我们先观看了长颈鹿,长颈鹿的脖子比它的身体还长,长颈鹿慢悠悠的走着,可能是怕脖子被折断。它的旁边还有一棵高大的树,人们在观看它的时候,一直在吃它的美餐——绿叶。接着我们又去观看了熊猫,熊猫的黑眼圈像带了一副墨镜,非常的酷。它的竹子是多么的鲜嫩呀!让人看得美轮美奂。然后我们去观看了大猩猩,它强壮的身体让人不由得感叹。
我们还去看了孔雀,孔雀最美丽的当然是它的了,有蓝、绿、黄、紫、褐等多种颜,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五彩的的光芒。上有许许多多的圆斑,且很有规律地排列,远看就像只只蓝的眼睛忽闪忽闪地眨着,显得熠熠辉,美丽极了。
在这一天我们都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