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
今天,我要去动物园一日游。还一没去呢!我就已经兴奋到天花板上了。
我们来到了第一站“黑熊山”那里有两头胖胖的狗熊。让我想起了电视里的熊大和熊二。两只大狗熊看到我们来了,不但没有害怕,而且用吐舌头的方式欢迎我们。我想:这两头狗熊可真热情好客啊!
接下来,我们来到“熊猫馆”一进门,我就看见了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它们在地下坐着吃竹子。我想:这熊猫比我们生活的还好哇!
我们已经来到了终点站“百鸟院”一走进这里,好像走进了雨林中一般。成千上万的鸟儿一起唱着歌,动听极了。往下走,我就看见了几只非常大的乌龟。它们的背部不像普通的乌龟一样平,而是尖的,不扎手。我拍了拍它们的背。比普通的乌龟硬几百倍呢!继续往下走,我就看见了一条长8米的巨蛇,一直缠在树上一动不动。这时,饲养员叔叔拿了一块肉一下子就扔了进去。巨蛇看见了食物,慢慢的从树上爬下来,靠近食物,一下子吃了进去。继续往下走。我看见一只非常大的鳄鱼。它非常的凶猛,好像要扑过咬我一样。
今天,我在动物园一日游就结束了。我们排着队,回家了。